一夜桥

Junk Journal
Story Teller/Myth Lover

【Knifewood】前夜

OOC预警 长篇预警 CleanTalk预警

因为我还没时间看那两部电影 所以没办法写出很符合原电影的设定

所以大家要是看出违和感 不要怀疑 那就是我的私设

看了一些Knfiewood的文 我保留了富家少爷和贪财表哥的设定

大概是富家少爷会撩 贪财表哥会骚

随缘更新 肩负生活的重压 艰难前行

但只要在写 我就会负责到底

希望大家喜欢 有任何问题 欢迎和我沟通交流

 

真的想看他们两怎么谈恋爱 所以开了这篇

 

“哪有什么天造地设,不过是我骚你贱”——一夜桥


前夜

第一章

冬天到了。望着车外的大雪,Ransom想着怎么还没有到举办宴会的古堡。看了看右手腕上的钻石表,分针指向了11的位置。距离宴会开始只剩下5分钟的时间了。虽然平常自己时间观念非常的强,但是遇到大雪的天气,道路难行也无计可施,倒是减轻了自己心中的罪恶感。Ransom看着窗外,一点儿不见古堡的灯火样子,便松了松自己的西装扣子,拿出一只雪茄,点起烟,慢慢地抽了起来。

这场宴会倒也不是很重要,尤其说不重要,倒不如说自己更不想参加。不过是石油大亨Jason Stone为了笼络人情,顺便接洽几个秘密合作的生意伙伴,特意以女儿25生日宴为由,邀请了众多的达官富贵。在其他人看来,可能是大亨为了女儿Lily找合适的夫婿。但Ransom家素来和Stone家有来往,对于Stone家背地里干的那些个勾当,Ransom也略知一二。就拿今天也会到到场的银行家Andrew Clint和建筑大亨Henry Will来说,他们三个背地里洗钱的事情,Ransom也知道的一清二楚。

但这又和他有什么关系呢?Ransom想着,苦笑了一下。参加今天宴会的哪个人敢说自己私底下没有干过这种勾当,就连自己也…“Ran,我们…”助理Christophe刚想提醒Ransom快到目的地,就发现自己的口吻过于亲昵,便立马改口“Ransom准备一下,我们快到了”。听到Ran的一瞬间,Ransom脸上并没有浮现出任何表情的变化。在名利圈混了这么久,Ransom早就练就了心中的想法不表露在脸上的本领。

Christophe是从小和他一起长大的管家,里里外外基本上都有他照顾着。Christophe对他的爱意早在几年前便表露出来,但Ransom对他的感情则更像是兄弟一般。对于在自己身边陪伴了这么久的Christophe,Ransom往往更多的是欣慰。Ran是Christophe给Ransom从小取得昵称,但在Christophe向Ransom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之后,Ransom便觉得这个昵称不再似从前那般听上去纯粹了。虽然两个人都没有就昵称的问题,有过太多的交流,但Christophe基本遵循了私底下叫Ran,公共场合叫Ransom的习惯。

一向行事细腻的Christophe怎么会口误的呢?这个疑问在Ransom的心里没有停留太久,就消失了。毕竟接下来,还有更费神的事情,在等着他。

汽车驶入古堡的铁栅栏门,从还距栅栏门有一段路的位置开始,Ransom就发现路上的积雪逐渐地变少了,一道道的若隐若现的车轮胎印记在车前灯的照亮下,可以看到些轮廓。一道道蛇形的轮胎印记都通向这那一个宏伟的大门,Ransom想了想,觉得有些嘲讽,就像人们的欲望一样。古堡是Jason家世代留下来的地产,装修风格颇保留了英伦风味,古堡前的院子十分的宽敞,一辆辆的豪车都停在指定的停车区域,从刚进门开始,便一路上有人引导车子行驶。

待车子停稳后,Ransom对开车的Scott说,“辛苦了,Scott,跟着古堡的管理人休息一下吧”,便和Christophe一起下了车。刚下车,门口便有古堡的管家候在一旁,“路途奔波劳累,辛苦了,Ransom少爷”,管家微笑着,朝Rnasom鞠了一躬,“宴会已经开始了,Jason老爷和其他的客人们都已经在里面了,请Ransom少爷跟着我一起走”,说完便伸出手掌,朝向了通往古堡大门的一条长廊。“那麻烦了”Ransom笑着回应着管家。果然是不缺钱的人家,Ransom心想,一路上这么多的管家,这么大的古堡保修,一边想着一边随着管家走向了门口。

“请进”,管家将Ransom和Christophe送到了大门口,便站在门外没有进去,“内堂会有下一个管家为您服务,祝您今晚晚宴愉快”。“这位是Ransom少爷”,管家对前来服务的另一个人说,说完笑着沿着来的那条路,走回去,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。“Ransom少爷您好,接下来由我为了服务”,说着侍生将手弯在自己的胸前,低下头朝Ransom行了一个礼,“请少爷,先将大意外套脱下交给我”说着将手伸了出来。Christophe把Ransom的外套脱下,抖了抖,交给了侍生,“非常感谢”侍生接过衣服,抬起身子微笑,接着伸出没拿大衣的另一手,“请跟我来,我将带您到达晚宴的现场”。

侍生说完之后,便走向了左边的门。Ransom望着古堡内部的装修,用富丽堂皇形容也不为过。快要走到晚宴场地的时候,Ransom看到场地外,站着一对年轻的男女,男生低下头在朝女生说着什么,女生听完之后,便害羞的捶打男生的胸脯。调情找一个这么显眼的地方,还真是年轻人的作风,Ransom看到眼里,在心里讪讪地讽刺着。本来这种尴尬的情况,Ransom就不想太过多的介入,想着就这样直接走近晚宴中去,谁知道刚走到门口,身边的年轻男人便上来搭话。“Hey,先生能借您胸前的方巾用一下吗”年轻男人朝Ransom微笑着,“看先生这身西装就知道来头不小,想必面巾也一定很贵吧,我听这位小姐说您是宝石大亨Ransom先生,和小姐打了赌,您的方巾上是否也镶了钻石”。Ransom听完年轻男人的一席话,便微微笑着说“没有镶钻石,如果这是你想要的答案的话”。年轻男人盯着Ransom看了几眼,便笑道“哦,好的,那看来是我赢了,Marry”说着,勾了身边年轻女子的下巴。

Ransom看着男人勾女子的动作,不禁在心里想着,这个男人到底是谁,怎么没印象见过,倒是这个女孩子是木材大亨Robert Collins的女儿Marry Collins。见到调情完了之后,Marry把脸看向了自己,Ransom急忙伸出了手,对Marry说“好久不见Marry小姐,想必这些天令尊一定有好好的调教你,风韵不减,这身酒红色的晚礼服也很配你”,说完便在心里嘲讽了一句,还是一样的会勾引人,Robert对你真的是寄予厚望呢。看到Ransom伸出手后,Marry立马握住了他的手,“感谢您的夸奖,这是礼服是我父亲前些天特以为我定制的晚礼服,很高兴您能喜欢,您今晚也一定会收获一众芳心的”。

谁知道,身边的年轻男子也伸出了手,说道“Ransom先生您好,我是Charlie,Charlie Blackwood,初次见面,若有冒犯请多海涵”。Ransom有些惊讶于Charlie的主动,虽然不愿和这个男人有过多的交集,但为了面子上过得去,自己也不清楚对方的底细,便接过他的手,笑着说“Charlie你好,我是Ransom,初次见面请多关照”。

Blackwood是哪家?Ransom在心中思考着,唯一一家Blackwood是酿酒庄的那一家,但在很早之前家族便有了衰败的景象,而酿酒市场最厉害的已经被十年前的River家族接受,而River家的核心,Richard River和自己有过接触,确实是个有手腕的人。Ransom注意到了Charlie手上的那颗钻石表,假的,对于经营宝石事业的Ransom来说,鉴定宝石就和吃饭一样家常便饭。

“这枚表是一个人送给我的”Charlie冲着Ransom说道。看着Ransom盯着自己手上的表看了几秒,敏锐的Charlie立马察觉到了。“但和您的不能一比”Charlie立马恭维的说道。“哪里哪里,你的这只表很不错”Ransom笑着,松开了Charlie的手,“那我先进去了,好好享受晚宴吧”。“你也是”Marry和Charlie齐声说道。

候在一旁的管家打开了大门,示意Ransom,说着“请”。Ransom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呼吸,随着宴会的门打开,露出了一个标致的微笑。门内,人们都端着酒杯围成一个个小的圆圈,各自谈论着认为只有自己知道的事情,服务生端着托盘和酒忙碌穿梭于宴会地各个角落。一个个衣冠楚楚的表面背后,都是不可见天日的利益勾结,就在自己踏入宴会的一瞬间,Ransom似乎听到了齿轮搭上履带的声音。咔呲,自己又何尝不是呢,Ransom在心中反问自己。

看着Jason带着女儿Lily笑着走来,Ransom从服务生手中结果一杯红酒,也走向他们二位。“恭喜Lily大小姐,25岁生日快乐”说着碰了一下Lily的红酒杯,接着转身对Jason说“说到底,还是Jason叔叔的福气大,有这么漂亮的一位女儿,真是幸福啊,感谢叔叔邀请我参加Lily的生日宴,我感到不胜荣幸,也为叔叔成功的石油事业干杯。Cheers”。说完,Ransom便把手中的红酒,送到嘴边,品了一小口,真甜啊,Ransom心想,今晚一定很精彩。

Jason听完贺词之后,急忙伸出手拍了拍Ransom的后背,“Ransom还是和过去一样的,这么会讲话呀,我哪来什么福气,你的父亲拥有像你这么优秀的小孩才是福气”,说完Jason和Ransom大笑,Ransom忙摇摇头,说着“哪里哪里”。“我女儿嫁不出去,在我身边也就是个光会让我担心的事罢了,她要是能嫁给像你这么优秀的男人,那才是我们家的福气呢”说玩笑的越发开心。在他身后的Lily害羞的低下头,不敢直视Ransom的眼睛,娇羞的说“爸爸,你喝多了”。

Ransom听到这后,望向Lily,说着“倒也不是,没可能呀,哈哈哈”。

 

我写完就直接发了 没有捉虫 还请各位小姐妹帮忙捉捉虫

食用愉快呀 一切都是伏笔 大家不要紧张

双黑谈恋爱 高手过招 我们静静欣赏

TBC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